二氧化硫
虚无远寂,回归?
 
 

乱七八糟的东西

 拥有的正在消失,但是那的确也代表增加。


一切都如你所见,那么你在害怕什么呢,未知?还是无知?


我觉得这方法挺好,未必一定要点出来,有疑问。但是特殊地方要特殊对待,如果你觉得这种需要严谨的地方也全是无所谓的话。


片面之词的可信度,用声誉还是不容易被认可的真相呢?


你要等多久,等一个人离开,等一个人回头


时间会证明一切,告诉你哪些是假的


你并没有想象中那般感情强烈,只是心理暗示放大了感觉


乖乖在特定时间说再见,只是谁知道走一步远一年。

她呆呆的站在原点,勾起一个微笑不说话。

 “你确定了吗?”

身后传来声音。黑暗的虚空里,突然凝聚而成的光影。

 哎,看来也不是很糟嘛,你看这家伙也在啊。

回首,给了他一个笑,忍不住又哭了。在又有什么用呢? 眼前的家伙不复往日的身影,模糊得遥不可及,看不清的面容也在记忆里被销蚀得奇形怪状,唯一不变的还是那种气息。

“还真是面目全非,找不到一点过去的影子了呀。”

 嘴里自动流出嘲讽的话,自己也不是在变吗? 

“哎,我说你这家伙”,主动地走近,她用着审视的眼神,“来看我笑话的吗?那就笑个够啊!如今我一无所有,糟糕透顶了呢。”

 猝不及防的被拉走了,“不,我是来还愿的,把你的愿望还给你。”

 脑子里总是会有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。

评论
© 二氧化硫|Powered by LOFTER